抹茶食記 食台北 邀約試吃 食宅配 甜食派對 宅配抹茶

台北蛋糕甜點|麥田⊙法式甜點∞The Harvest。母親節送禮,漂亮的手工製作蘋果花派

2016-04-05

DSC00762 拷貝.jpg

原文網址: https://matcha.tw/the-harvest-1/

距離母親節越來越近了,還不知道要買什麼蛋糕來慶祝嗎?相信我,女人們都愛這種色香味俱全的甜點,不但要味道好,樣貌也要好啦!

麥田法是甜點新推出的手工雕刻捏製而成的立體蘋果花派,絕對會讓女人們喜愛,絕對是送禮的首選。

提供宅配的購買方式,讓不在台北的朋友也能輕鬆吃到。

 

 

 ==此為店家邀約文章,但皆為真實心得感受,請放心閱讀==

 

✌ 【花愛媽咪蘋果派】

6吋-$519/$599(含運費)//8吋-$839/$899(含運費)

DSC00139 拷貝.jpg

帶有淡淡粉色的蘋果花就這樣在璀璨綻放,這就是麥田法式甜點的母親節新品!每日只供三十份,所以要預購請從速。

 

DSC00133 拷貝.jpg

淺藍色的紙盒很可愛,還有星星點綴,貼紙為粉嫩的色調。

 

DSC00172 拷貝.jpg

麥田法式甜點的蘋果派,這款為六吋大小,有八朵手工雕刻捏製立體蘋果花,中間的那朵蘋果花最大朵,其還使用日本岐阜的金箔點綴,是款高貴優雅的甜點。

 

DSC00185 拷貝.jpg

帶點粉色,使用薄蘋果片手工製作的蘋果花,是這款「花愛媽咪蘋果派」的精隨。

 

DSC00158 拷貝.jpg

而這款花愛媽咪蘋果派的外層並非一般的塔皮,而是捏製而成的千層派皮!

 

DSC00203 拷貝.jpg

蘋果花下的是經由熬煮的焦糖肉桂蘋果塊,加熱後香氣更加濃郁。

 

DSC00731 拷貝.jpg

塔派旁還有附上食用說明卡,兩種吃法任君選擇,就看你喜歡哪一種囉!而在加熱前記得要先切好。

 

DSC00769 拷貝.jpg

加熱後的花愛媽咪蘋果派,散發的蘋果香氣更加濃厚,蘋果花不但保持著脆度,還富含水分,因為沒有再另外調味,所以維持了蘋果原本的香甜及酸度。

而底層的焦糖肉桂蘋果塊,屬於甜中帶點微酸的滋味,與蘋果花一同入口,並不會讓人覺得甜膩,大口咬下,就可以同時感受千層塔皮的層次酥脆感及蘋果酸甜味喔!

冰涼的溫度時吃,整體的蘋果香味就沒那麼濃郁,品嚐起來也較為清爽,別有一番風味,若沒退冰完全,咬下蘋果花的剎那,還可以感受牙齒冰凍的感覺,敏感性牙齒可能會受不了。

 

✌ 【抹茶種乳酪】

5吋-$499/$619(含運費)//8吋-$1099

DSC00078 拷貝.jpg

麥田法式甜點也有推出抹茶!身為抹茶控的我自然是要品嚐了。

 

DSC00019 拷貝.jpg

DSC00051 拷貝.jpg

抹茶種乳酪上層是抹茶生巧克力,很有巧克力的脆度。

DSC00087 拷貝.jpg

DSC00122 拷貝.jpg

抹茶種乳酪上層為使用宇治京都永田茶園的有機抹茶,中間為奶油乳起士,底部則為杏仁餅乾底。

 

DSC00113 拷貝.jpg

冰凍後的抹茶種乳酪,品嚐起來較能感受到抹茶巧克力的香氣,抹茶味濃厚度足,其抹茶味佔領了整個味蕾,之中還帶有乳酪的微酸。

而退冰後的味道則是奶油香氣較重,乳酪的微酸氣息如同點綴班,與奶香一同在口中釋放,相對的,抹茶的香氣就不是那麼明顯了。

因為乳酪並不會太重,所以吃了好幾塊也不會覺得很膩,另外貼心提醒就是要退冰前記得先切好,不然退冰後再切,中間的奶油乳酪很容易塌掉。

 

菜  個人主觀評價

每次看到漂亮的甜點,我的少女心都會受不了,拿刀子切都會覺得很有罪惡感。

麥田法式甜點應景推出母親節特色甜點,花愛媽咪蘋果派,「花」字有台語的「我」之意,所以這款甜點名字中藏有著「我愛媽咪蘋果派」的解釋。

手工製作的蘋果花在塔派上綻放,相信這樣的甜點,媽媽們的少女心都要出來啦!

我個人很喜歡加熱後的花愛媽咪蘋果派,香氣濃郁,用聞的就是享受,而且不會過於甜膩,闔家大小都適合品嚐。

抹茶種乳酪的抹茶味我覺得很不錯,濃郁度剛好,冰凍後味道完全不會被中間層的奶油起士搶走。

 

 

麥田⊙ 法式甜點 ∞ The Harvest

-店家臉書:請點我

-店家網站:請點我

-店家地址: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二段86巷4號1F

-店家電話:02 8663 1308/服務專線:0978 990 456/LINE:@yks3815c

-店家營業方式:工作室,提供自取及宅配

-店家低消規定:無

-店家用餐限時:無

-網路購買平台:樂天/Pinkoi

-品嚐日期:2016/4/2

 

快來用FB留言

則留言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有話想要說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